深蓝

男神卖萌系列……不带猎鹰玩

喵喵喵星人×甘乐:


#钢铁侠#
“Tony!能不能给我买个萌,就一下”你高兴的跑过去拽住他的胳膊晃悠着。
“卖萌?”他想了想,抬起一只手放在脸颊边,轻轻喵了一声把手放下,笑着捧起了你的脸,“是这样吗?我比较喜欢看你卖萌”


#美国队长#
“Steve,我想看你卖萌”你牵着他的手期待的看着他。
他腼腆的笑了,“怎么才能算卖萌?”,你拿出准备好的发夹,他无奈的摇摇头却也只是弯下腰任你整理,末了他抬起头看着你发光的眼神“这样,萌吗?”


#蜘蛛侠#
“Peter!spider!我最喜欢你了,你能给我卖个萌吗”你拿着相机站在他的面前,想吧每一个时刻都记录下来。
他强装淡定的看着你的脸,耳尖却有些发红,思考良久他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“我不会,我看你卖萌可以吗?”


#贾维斯#
“Jarvis你好帅,能不能扮成粉红色的给我看。”你趴在摄像头前面整理整理衣服,希望他能看到更好的你。
略带机械的声音从扬声器里传来“抱歉女士,我不能修改sir给我的程序。”
(鼻血,声音好苏)


#死侍#
“Wade!我终于找到你了,你看他们都好可爱,我也想看你卖萌”
他转身走了出去,你以为他生气了想去道歉,没想到走出门看到穿着粉色公主裙的男人“哥这样萌吗,一定比他们可爱,以后不准看他们”


#洛基#
“Loki”你有些害怕,在他的审视中还是决定说出来“我……我想看你卖萌。”
他淡然的瞥了你一眼“怎么?我不卖萌你就不喜欢我了?”
“不……不是”你失落的转身准备走开,他拉住了你的手,在你面前变成了一只猫咪的形态跳上你的胳膊,他冷漠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“这样可以了吗?”


#雷神#
你扑过去撞上了他的胸口,他心疼的揉了揉你的头“小心一点,疼吗?”
你故意装作很疼的样子看着他“疼,你给我卖个萌,我就不疼了。”
他看着你无赖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“卖萌?是装可爱的意思吗”
你点了点头,赖着他非要他卖萌给你看,他无奈的用你手腕上的皮筋扎起了头发,叹了口气鼓着脸颊。


#鹰眼#
“Clint!我抓到你了,说好的给我卖萌的”你拽住他的衣角喘着气。
他自知逃不掉了,拍着你的背让你休息一下“好吧就一下”他握住你的手放在脸上,闭上眼睛轻轻蹭着你的手心“我都卖萌了你就放过我吧”



好羡慕他们女朋友
气抓的不是很准啊希望大家给点建议(捂脸)
如果有很不对的地方希望轻喷啊

评论

热度(60)